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邮箱登陆 English 内网 中国科学院
 
专题
  两学一做  
  镜头中的镜头中的最美科学家最美科学家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50周年所庆  
  2015走进中科院  
  ARP专题  
  走进中科院记者暑期行  
  创先争优专题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科技支新专题  
  十七大学习专栏  
  党建  
您先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两学一做
2017-06-20 | 编辑: | 【

  619日,研究所第六党支部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党支部书记张向军为全支部党员上了“加强党的建设,做好‘访惠聚’工作,为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贡献”的党课。研究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董云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第六党支部学习活动。 

  张向军围绕新疆自治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体目标,结合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从新疆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新疆分院系统科研布局的调整、扎实推进“访惠聚”工作、以人防、物防、技防为抓手,加强新疆分院园区以及中科院驻疆野外台站安防建设等方面,全面梳理了新疆分院在科技维稳中发挥的作用以及为自治区“社会稳定长治久安”做出的贡献。 

  党课上,张向军分享了“访惠聚”驻村工作的经历,从着力建强基层组织、维护民族团结;做好群众工作,抓好落实惠民政策、拓宽致富门路、推进扶贫攻坚;办好实事好事、加强基层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给全支部党员展示了民族团结“一家亲”工作的进展和取得的成效。 

  张向军要求全体管理干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默默无闻,甘当人梯;甘于寂寞,乐于清贫;勤学苦练,永无止境;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实事求是,敢于负责;忘我工作,荣辱不惊;海纳百川,广听进言。 

  此外,张向军还传达了白春礼院长和刘伟平书记对新疆分院系统科技维稳的工作要求:新疆分院作为中科院在少数民族地区设立的唯一分院,既要做好科技创新工作,又要承担社会责任,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是新疆分院义不容辞责任和使命。 

  最后,第六党支部还开展了对该支部何圆、井婷宁、王辉三位预备党员转正的介绍和表决工作。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 Copyright.2009新ICP备05000743号
电话:0991-7885307 E-mail:sds@ms.xjb.ac.cn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0690号
地址:中国·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818号 邮编:83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