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邮箱登陆 English 内网 中国科学院
 
专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十九大学习专栏  
  所长信箱  
  违法违纪举报  
  两学一做  
  镜头中的镜头中的最美科学家最美科学家  
  50周年所庆  
  2015走进中科院  
  走进中科院记者暑期行  
  创先争优专题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科技支新专题  
  党建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先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两学一做
2016-10-10 | 编辑: | 【

  按照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109日下午,第四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学习会议,陈曦、赵成义、徐俊荣等10余名党员参加学习。学习会由支部书记吴世新主持。 

  与会人员重温了研究所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方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及研究所十三五时期“一三五”规划。 

  陈曦所长要求每位党员把共产党员的责任、义务、纪律铭记于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忘使命,创先争优,切实把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转化为进一步推进科研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学习,党员们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了政治纪律意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 Copyright.2009新ICP备05000743号
电话:0991-7885307 E-mail:sds@ms.xjb.ac.cn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0690号
地址:中国·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818号 邮编:83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