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院2019年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第二片区交流研讨会在新疆召开

时间:2019-09-12

  911日,由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主办的中国科学院2019年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第二片区交流研讨会在新疆召开。来自院机关、广州分院、昆明分院、新疆分院的相关领导和各单位党委书记、党务工作人员30多人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以“科技报国守初心、创新为民担使命”为主题展开研讨。八位党务代表围绕破解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瓶颈和加强党务干部队伍能力建设、三重一大机制、主题教育、脱贫攻坚、发展党员等方面,研讨交流了作为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科技工作者,如何不断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秉持科技报国理想,对党忠诚、竭诚为民,铭记历史、奋勇向前,在推动中科院高质量发展中积极践行初心和使命。 

  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部分党务工作人员提交了研讨论文,经评选,新疆生地所第七党支部马吉宏的《守初心、担使命——提高西部地区党员干部队伍素质》、党办人事处李莉的《严守初心担当使命 抓党建促科技创新》获得研讨交流论文三等奖。 

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