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生地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诵读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9-05-05

  为隆重纪念“五四”爱国运动100周年,激励团员青年学习新思想、建功新时代,54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团委联合自治区科协团委、974交通广播举办“传承五四薪火,弘扬科学精神”诵读活动,新疆生地所团委书记邹婷及30多名团员参加活动。 

  活动伴随着青春的韵律拉开帷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五四运动的前世今生》、《劳动创造幸福科技点亮未来》、《青春赞歌》》……一篇篇富有青春朝气的演讲词,经过表演者的吟诵与演绎,将当代青年的青春风采与活力展现的淋漓尽致。 

  活动现场洋溢着朝气与活力,单人、双人诵读,团体朗诵等将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新疆生地所博士哈尚辰担任本次活动主持人,她优美的嗓音和专业的主持赢得阵阵掌声;博士马凯的单人朗诵《我们正青春,奋斗正当时》声情并茂,生动地演绎了青年科研人员在学习和工作中燃烧激情、放飞理想的探索精神;硕士生李得新和李传金的双人朗诵《相信未来》展现了研究所青年积极向上的风貌,他们从容淡定的表演及抑扬顿挫的深情表达,博得了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本次诵读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新疆生地所青年团员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探索求真的决心,激发了大家团结奋斗、努力实现“中国梦”的信念,更好地诠释了“五四”精神的真谛。

活动现场

单人朗诵

双人朗诵

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