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亚中心阿拉木图分中心联合实验室通过哈萨克斯坦国家实验室认可

时间:2018-12-12

  近日,中国科学院中亚生态与环境研究中心(阿拉木图)分中心联合实验室获得哈萨克斯坦投资与发展部技术调节与计量委员会国家认可中心认可。

  这表明中亚生态与环境研究中心(阿拉木图)分中心联合实验室符合ISO/ IEC17025-2009《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在硬件设施、管理水平和检测能力方面符合认可准则要求,在哈萨克斯坦境内可从事向社会出具具有证明作用的数据、结果的检验检测活动。

  中亚生态与环境研究中心(阿拉木图)分中心联合实验室自2014年开始建设。该实验室目前拥有原子吸收光谱、全自动定氮仪、总有机碳分析仪、连续流动注射分析仪、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离子色谱等分析设备,可进行水、土、气及生物样品的无机元素、全量及速效氮磷钾、总碳含量、植物生理生化指标、铵态氮、硝态氮等相关指标检测分析。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