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分院龙舟队勇夺中科院首届“‘乘风破浪·再创辉煌’龙舟赛”冠军

时间:2018-10-12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科学的春天40周年”,发扬我院40年来乘风破浪、砥砺前行的拼搏精神,“‘乘风破浪·再创辉煌’分院间龙舟赛”于20181011日在福建厦门龙舟池隆重举行,中科院新疆分院龙舟队通过激烈的两轮角逐,凭借着顽强意志和奋力拼搏,最终力克传统强队勇夺冠军,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牟振江亲自到场为队友们加油助威。 

  此次比赛在中科院体协的指导下进行,由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和新疆五个分院体协主办,上海分院体协承办,中科院城市环境研究所协办,共有来自五个分院的6支队伍近百名龙舟选手在龙舟池中劈波斩浪,击水竞渡。点睛仪式结束后,随着裁判一声令下,队员们齐齐挥舞船桨,奋力在水中竞速,龙舟之间距离紧咬,一时间,金鼓齐鸣,波光桨影,人声沸腾,竞渡场面十分激烈。中科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范连连、刘璐、王鹏、柴晨好、赵鹏五人参加新疆分院代表队。 

  中科院体协常务副主席、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工会常务副主席刘京红,中科院体协秘书长、直属机关党委群工部部长王宇星以及北京分院体协主席、副院长、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副书记李静,上海分院体协主席、分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田申荣等几家分院及院所领导出席了活动并致辞。

划龙舟

队员合影

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