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策勒县委书记马江山调研策勒站

时间:2018-04-21

   420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策勒县县委书记马江山一行3人莅临新疆策勒荒漠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以下简称策勒站)调研指导工作。 

   马江山看望了在站科研人员,并听取了策勒站站长曾凡江研究员关于台站的建站历史、研究方向、研究成果及发展规划的介绍。马江山说,策勒站几代科研工作者扎根策勒,为策勒生态环境的改善及促进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希望策勒站发挥人才优势,发展生态经济产业,为策勒县实现农牧民全面脱贫致富的目标发挥更大作用。 

   新疆生地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董云社对策勒县委县政府多年来给予策勒站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服务地方是策勒站义不容辞的责任,策勒站要以地方需求为中心,发挥策勒站的智力优势,在全县农牧民脱贫致富方面做出更大贡献。同时,他希望策勒站注重基础前沿领域研究的研究,多产出有影响力的重大成果。 

  曾凡江表示策勒站科研工作者将以扎根策勒、坚守策勒、服务策勒的精神,为改善策勒生态环境和促进策勒社会经济发展而努力奋斗。策勒站今后将更加注重科研成果的转化,更好地服务地方生态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造福百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