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科院中亚生态环境与研究中心阿拉木图分中心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14

  近日,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驻中科院中亚生态与环境研究中心阿拉木图分中心的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以学习促进工作,分中心外籍工作人员也参加了学习。新疆生地所副所长、中科院中亚生态与环境研究中心阿拉木图分中心中方主任吉力力•阿不都外力主持学习会。 

  吉力力•阿不都外力在学习会上强调,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我国区域发展协调性增强,“一带一路”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发展成效显著,习近平总书记对“一带一路”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中科院中亚生态与环境研究中心作为海外科教基地,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充分发挥“一带一路”建设中的区域优势,通过输出在生态环境方面的技术优势,结合当地的实际情况,形成特色,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战略方针,扎实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为我国生态环境发展注入新动力,为促进开放型世界经济发展、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新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