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生地所2017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圆满结束

时间:2017-03-13

  31112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2017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如期举行。为了保证博士生入学考试地顺利进行,新疆生地所研究生部严格遵守《中国科学院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入学初试考务管理规定》、《中国科学院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考试命题和阅卷管理规定》等考试规定,制定了细致、周全的考试安排计划,并在研究所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对考场设施等做了精心的前期准备,为考生提供了便利的考试环境。 

  考试前,新疆生地所副所长张元明详细了解了考试、考场的组织和管理情况。并在考试期间到考场巡视检查。在研究所领导高度重视、相关部门共同协作及研究生部的通力努力下,整个考试过程秩序井然、保障有力。  

    新疆生地所2017年计划招收自然地理学、人文地理学、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植物学、生态学博士研究生30名(含统招、定向委培)。另计划招收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博士研究生3名,招收与新疆大学联合培养的博士研究生6名。

博士入学考试现场

张元明副所长等巡视检查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