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科院办公厅副主任高春东来所调研安全保卫工作

时间:2017-03-13

  39日,为贯彻落实全国 “两会”期间安全保卫工作,中科院办公厅副主任高春东在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牟振江、副院长陈曦等陪同下莅临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检查指导工作。  

  高春东一行实地查看了我所的总监控室,查验了监控系统运行情况,询问了岗位值班值守状况,听取了新疆生地所综合办主任张向军对监控系统图像信号的传输和影像存储以及“天眼”布控区域的整体情况的介绍。高春东重点查看了实验楼,对实验室安全管理情况、危化品及其它各类危险实验材料的安全管理、科研特种设备的定期检查情况等进行了安全检查。并了解了危化品的购买、使用和登记情况。 

    高春东对新疆生地所安全保卫工作予以肯定,并要求值班人员恪尽职守,进一步提高研究所的安全管理水平,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稳定万无一失。

检查监控室现场

检查实验楼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