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生地所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2016-10-10

  109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和委员共39人参加了学习会,党委书记田长彦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新疆生地所所长陈曦以“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努力完成‘十三五’科技任务”为主题作了专题党课报告,系统阐释了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的重要意义、国家创新驱动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我国“十三五”科技创新重点部署以及中科院“十三五“科技创新规划和研究所十三五规划。 

  陈曦所长强调,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的召开,是我国科技发展史上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盛会,在我国科技发展新的历史起点上吹响了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号角,我国科技创新迎来新的春天。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创新做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既是思想宝库,更是行动指南,全所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切实把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转化为进一步推进科研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强化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结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学促做、知行合一,为推进研究所的改革、创新和发展贡献力量,为推动中科院在2020年基本实现“四个率先”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