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土壤与肥料学会第十一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召开

时间:2016-07-13

  710日,新疆土壤与肥料学会第十一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在新疆慧尔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昌吉)召开。会议由新疆土壤与肥料学会理事长、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党委书记田长彦主持,22名常务理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根据议程,本次会议审议了“慧尔杯”新疆土壤与肥料学会奖励基金的各项条例;组织相关专家担任的评审专家,对第十四届自治区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进行了初评。 

  据了解,201511月十一届二次常务理事会成立了由新疆土壤与肥料学会牵头、新疆土肥站和新疆慧尔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组成的“慧尔杯”新疆土壤与肥料学会奖励基金,该基金由慧尔农业每年赞助10万元,旨在奖励长期工作在土壤、肥料等领域并做出重要贡献或产生重大效益的个人。 

  田长彦理事长对奖励程序及条例进行了解释及说明,特别强调了慧尔奖的设立和意义,希望此奖项能起到引导的作用,促使更多的单位和企业合力推动土壤与肥料学会的发展。并要求学会合理运用奖励资金,充分调动学会的积极性。 

  参加会议的各常务理事均积极的参与了讨论,提出了各项建议,并确定出慧尔奖奖励条例的最终方案。此外,评选出第十四届自治区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5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初选结果将呈报自治区科协进行终评。 

  新疆慧尔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保强代表承办单位发言,表示今后将积极参与支持新疆土壤与肥料学会的各项工作和活动,和学会一起发展,共同进步,使企业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树立新形象,实现转型升级,成为中国滴灌肥第一品牌的宏伟目标。 

  最后,全体常务理事参观了新疆慧尔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展厅、研发中心、以及智能温室大棚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