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生地所女工委慰问新疆分院、新疆科技厅“访惠聚”驻村工作组

时间:2016-06-20

   616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女工委主任李卫红研究员带领9位委员们来到和田地区墨玉县加汗巴格乡巴西恰瓦格村和阿依玛克村及和田县克西克拉克村看望慰问了新疆分院“访惠聚”活动驻村工作组和科技厅驻村工作组,为工作组成员们带来了的亲切关怀和问候。   

  新疆生地所女工委委员们同来自北京分院、新疆分院、中科院妇工委、新疆分院女工委、自治区妇联及地区妇联的女同胞们一起,与驻村工作组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新疆分院驻村工作组总领队、新疆生地所副所长吉力力·阿不都外力关于“第五批驻村工作组驻村以来开展的各项主要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的汇报。  

  据吉力力·阿不都外力介绍,驻村四个月以来,工作组通过举办村民大会,参加村党支部会、乡党员代表大会,走访广大村民,接待群众来访,与乡党委、政府及派出所密切沟通等方式,多方位全面了解了基本村情、民情。并且在此基础上制定了具体的工作方案,狠抓落实,不断推进,按照自治区“访惠聚”活动的三项重点工作、六项任务,遵循“1235”目标要求,在各个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  

  新疆生地所女工委委员在吉力力·阿不都外力的带领下,还慰问了贫困户家庭,大家与贫困群众亲切交谈,询问了贫困户在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念和战胜困难的信心,依靠党的好政策,凭借自身的勤奋劳动不断改变生活。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