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第一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16-06-20

  为落实《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16日,新疆生地所第一党支部组联合研究生支部织开展了“两学一做”系列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还邀请了研究室领导及民主党派的代表参会。会议上,党支部书记陈亚宁首先解读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和研究所对学习教育的要求,对学习教育需要把握的核心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梳理,并就下阶段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做了部署。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最后,田长彦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并对全体参会党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第一党支部积极推进落实学习教育,结合科研工作实际制定和落实学习计划。每位党员手抄党章,在日常学习中结合实际查找问题,撰写心得体会,形成了良好的学习势头。

学习活动现场

  学习活动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