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生地所在2016年度新疆分院职工运动会上勇创佳绩

时间:2016-04-24

  418日,中科院新疆分院2016年度职工运动会在新疆体育中心田径场召开。本次运动会分为男、女甲乙丙丁四个组别100米、400米、800米、1500米、跳高、跳远、铅球、男女4×100米接力、男女拔河、混合跳绳、厅局级领导干部60米托球跑共38项个人及集体项目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所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和谐友好的精神风貌。 

  新疆生地所全体队员精诚团结、齐心协力,共有39人在28个项目上取得前八名,宗召磊、艾沙江、王炜、程磊、塔世根、薛向荣、王晓静、林丽莎、钱亦兵分别在男子甲组1500米、男子乙组铅球、男子丙组800米、男子丙组铅球、男子丁组800米、男子丁组铅球、女子甲组跳高,女子丙组800米,女子丁组800米,女子丙组跳远,女子丙组跳远比赛中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在男、女4×100米接力赛中新疆生地所均获得第二名。 422日,集体项目拔河、混合跳绳比赛中,新疆生地摘得了女子拔河比赛项目的桂冠,在男女混合跳绳比赛中取得第二名、并取得了男子拔河比赛项目第三名的成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