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亚生态与环境研究中心阿拉木图分中心召开首届总结大会

时间:2016-02-12

  27,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除夕,中亚生态与环境研究中心阿拉木图分中心首届总结大会在哈萨克斯坦召开。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副所长、中亚生态与环境研究中心阿拉木图分中心中方主任吉力力·阿不都外主持会议。 

  哈萨克斯坦土壤与农业化学研究所所长、中亚生态与环境研究中心阿拉木图分中心哈方主任Saparov Abdulla院士总结汇报了2015年度分中心在实验室建设、修缮项目、野外站维护和运行、示范区建设、科技创新和管理支撑服务方面的亮点工作和存在的问题。 

  吉力力·阿不都外力对分中心2016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将从人员薪酬、科研考核、科研协同、管理支撑、人才管理机制、创新贡献等方面对中心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希望中亚生态与环境研究中心发挥好区位优势、设备支撑优势、技术优势,要在国家、世界的角度寻求发展,聚集全球优秀科研工作者,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中的引领作用,紧密围绕“一路一带”战略,为中哈两国科技合作、社会经济发展以及世界科技做出更大贡献。  

    在哈萨克斯坦期间,吉力力·阿不都外力与哈萨克斯坦国立大学、哈萨克斯坦经济研究所、哈萨克斯坦国立农业大学等相关科研院所就中亚国际合作、博士硕士研究生培养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并达成了共识。

2015年工作总结并讨论今后的工作任务和发展方向

吉力力·阿不都外力察看员工公寓修缮项目执行情况

中心工作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