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生地所传达学习中科院2015年冬季反腐倡廉重点工作汇报研讨会议精神

时间:2016-02-04

  2月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召开纪委工作会议,学习中科院2015年冬季反腐倡廉重点工作汇报研讨会有关精神,并对2016年重点工作进行讨论研究。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田长彦、纪委书记、副所长雷加强和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雷加强主持。

  雷加强传达了中科院2015年冬季反腐倡廉重点工作汇报研讨会上中纪委驻中科院纪检组组长、中科院党组成员李志刚的重要讲话和中科院监察审计局副局长孙中和专项工作报告。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析了研究所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中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对明年的工作重点以及如何更好地开展纪监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田长彦结合中纪委十八届六次全会和2016年中科院工作会议精神对研究所纪委工作提出以下三点要求: 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继续加强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监督与廉政教育,深入开展风险防控工作;加强纪委委员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加强内部审计工作,以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和教育,做到防微杜渐,关口前移。为构建和谐研究所创造“风清气正”的廉洁环境,为实现“十三五”发展规划和特色研究所的创新目标保驾护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