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生地所地理学、生物学博士后流动站评估良好

时间:2015-12-31

  近日,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与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关于2015年度博士后综合评估结果的通报》(人社部函[2015]241号文)获悉,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地理学和生物学博士后流动站在2015年度全国博士后流动站评估中获得良好等级。 

  2015年初,人社部和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对2012年前设立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进行了综合评估。自我所地理学和生物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于2007年底建立以来,共计招收博士后72名(其中与工作站联合培养博士后10名)。在站博士后中1人获得“香江学者”资助,4人获得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3人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一等资助,13人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二等资助。研究所博士后流动站连续3年被自治区评为先进博士后站。 

   2015年是中国博士后制度实施30周年,研究所将参照国家评估要求,紧密结合研究所发展定位,进一步完善机制,加大投入,加强服务,努力把博士后人才队伍打造成科研的生力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