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分院召开工会委员三届三次会议 新疆生地所多人受表彰

时间:2015-02-09

  2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工会委员三届三次全体委员会议在新疆分院召开。分院工会委员、女工委员、先进个人共计3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新疆分院工会副主席崔旺诚关于2014年新疆分院工会工作总结以及分院工会副主席雷加强关于2015年工会工作任务安排。会议审议通过了分院副主席马建荣关于工会2014年经费收支情况和2015年经费预算报告。会议还邀请分院女工委主任刘力介绍了2014年度女工委工作。 

  在此次会议上,共表彰了27位先进个人。新疆生地所杨德刚、李卫红获得优秀工会工作者荣誉称号;杨玉玲、李文芯、程争鸣、张玉冰获得优秀工会积极分子荣誉称号;蒋慧萍、邹婷、林丽莎荣获优秀女职工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新疆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牟振江出席会议并讲话。牟振江在讲话中首先对2014年度工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各类先进获得者表示祝贺。他要求新疆分院各级工会组织要以工会2015年工作安排为切入点,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率先行动计划为契机,力求在民主管理、工会组织自身建设、女工委工作、文化体育活动等方面有所发展。并希望在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中有更大作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