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生地所与北京鑫盛荣泽生态环境治理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5-02-04

   23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国家荒漠—绿洲生态建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北京鑫盛荣泽生态环境治理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新疆生地所所长陈曦、中心主任徐新文、公司副总经理顾天革代表三方签字。 

  根据合作协议,三方在优良固沙植物选育、沙漠工程沙害防治、退化生态系统修复、绿洲防护林体系建设、盐碱地综合治理、荒漠生态产业发展等领域达成合作共识。三方将以生态治理研究及建设为方向,将干旱区生态建设和荒漠化治理技术以市场的方式运用到产业发展中。 

  新疆生地所和中心将在上述合作领域中开展技术研发、技术集成、试验推广和工程化、产业化示范,为干旱区生态建设和荒漠化治理提供技术支撑及核心人员技术培训。公司将提供适当的场地建立技术示范基地,用于展示相应的技术成果。 

  据悉,北京鑫盛荣泽生态环境治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与1996年,是一家以生态环境治理及景观工程施工为主营业务的集团性公司,在古树修复领域位居行业首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