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生地所离退休党总支举行新年联欢会

时间:2015-01-26

  122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二楼报告厅歌声嘹亮、舞步飞旋,笑声、掌声、祝福声不断,充满了节日的喜庆气氛,新疆生地所离退休党总支新年联欢会在这里举行。 

  研究所党办人事处处长许英勤向离退休总支全体职工致以新年的祝福。预祝大家身体健康,并为步入80高龄的老寿星们献上鲜花。

  今年的新年联欢会,节目多、风格多样,精彩纷呈。合唱、独唱,戏曲、器乐,知识竞赛穿插其间。大家声情并茂,琴声悠扬,充分展现了离退休职工才艺、健康和谐的精神风貌。联欢会,既为离退休职工搭建了一个沟通联谊的平台,又提供了一个尽情展示文艺才华的舞台,深受离退休职工的欢迎和好评。联欢会在欢快的麦西来普中达到高潮,各民族的老同志们同台舞蹈,一派团结祥和的气氛。

    研究所还展示了离退休职工曾经工作、生活的照片,有实验室辛勤的耕耘,有野外科考的艰辛,记录了大家曾经生活的点点滴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