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李卫红研究员荣获“优秀政协委员”称号

时间:2014-12-15

  日前,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获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一届政协常委、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研究员李卫红获得自治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2014年度优秀政协委员称号。 

  李卫红在2014年担任自治区第十一届政协常委期间,紧密围绕自治区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积极参加新疆政协的一年来的每次全委会、常委会及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组织的座谈会、月协商会、调研考察等活动,撰写提交了多份调研报告、建议及反映社情民意提案。李卫红撰写的关于《做好减灾防灾工作,促进社会长治久安》的建议被新疆发展建议集收录;《有效控制博斯腾湖流域水质污染》的建议,刊登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建设献策》2014年第3期上,并于2014421日得到了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白志杰同志的批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