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周晓兵、李均力入选2015年度中科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

时间:2014-11-13

  近日,从中科院人事局公布的2015年度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名单种获悉,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周晓兵、李均力入选2015年度中科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据悉,全院共391人入选2015年度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 

  “青年创新促进会”旨在加强对中国科学院青年人才的扶持和培养,全面提升青年科技人才的创新能力、科研组织能力、交流合作能力以及综合素质,拓宽学术视野,培养一批具有较高思想品德、善于把握科技前沿、能够带领团队进行自主创新的新一代学术技术带头人。“青年创新促进会”实行会员制,以向会员提供科研活动与培训支持、组织会员开展学术交流合作等方式培养青年人才。 

  2011年“青年创新促进会”成立以来,新疆生地所共8人(陈亚鹏、董雯、李凯辉、王雷、凌红波、马龙、周晓兵、李均力)入选成为会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