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吉尔吉斯斯坦国家科学院中央科学图书馆馆长访问新疆生地所

时间:2014-10-24

  102024日,吉尔吉斯斯坦国家科学院中央科学图书馆馆长伊布拉伊莫娃 Ш.Д、外文文献部主任托克诺娃Т.Т.一行人访问了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 

  新疆生地所所长陈曦、副所长吉力力·阿不都外力会见了伊布拉伊莫娃 Ш.Д一行。陈曦对吉尔吉斯斯坦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新疆生地所联合中亚及俄罗斯相关院所在生态环境研究领域的科研进展。他强调,科技情报信息工作在促进科技合作上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他希望此次吉尔吉斯斯坦国家科学院中央科学图书馆的来访能够为双方搭建一个信息保障与交流共享的平台,进一步加强两国科研院所科学家之间的合作交流。  

  访问期间,吉尔吉斯斯坦国家科学院中央科学图书馆和新疆生地所文献信息中心相关人员进行了学术交流。新疆生地所党委书记田长彦和伊布拉伊莫娃 Ш.Д分别代表双方介绍了各自开展的工作情况,并签署了《文献采购与服务合同》。此次交流进一步深化了双方在文献信息交换、人员互访等方面的合作。

吉国图书馆给新疆生地所赠送该国特色手工画

双方签署《文献采购与服务合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