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科院科发局局长严庆调研新疆生地所

时间:2014-08-27

  825日,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局长严庆调研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新疆生地所副所长雷加强、副所长肖文交、所长助理、科研处处长刘文江以及中科院新疆矿产资源研究中心部分科研人员参加座谈会。 

  雷加强简要介绍了研究所的历史沿革、研究方向以及主要贡献等。肖文交从中科院新疆矿产资源研究中心的成立背景、中心定位与目标、建设思路及任务突破、科学问题、研究团队建设以及主要科学贡献等方面对中科院新疆矿产资源研究中心做了介绍。座谈会后,严庆参观了中科院新疆矿产资源研究中心、新疆生地所实验楼以及标本馆。此外,824日严庆在陪同白春礼院长调研策勒站时,专门考察了策勒站安保建设项目,仔细询问了该项目的进展和目前存在的问题。 

    严庆对研究所相关科研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研究所继续做好“一三五”规划的重大突破和重点培育方向的落实,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中取得优秀的成果。

  

严庆局长参观超算中心

严庆局长参观标本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