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生地所党委书记田长彦一行走访慰问住巴什恰尔巴格村工作组成员

时间:2014-07-30

     729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书记田长彦一行4人,赴和田地区墨玉县加罕巴格乡巴什恰尔巴格村对新疆分院住村工作组成员走访慰问。 

   田长彦一行首先询问了住村工作组的生活情况,工作进展和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详细考察了巴什恰尔巴格村的农业基础设施和林果业种植情况,同时在村内进行了走访。田长彦对工作组在“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活动中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祝贺,希望研究所住村工作人员能在前期工作基础上,按照自治区党委的要求,继续深入推进住村工作,确保各项活动的顺利实施。 

   慰问组同时还走访了自治区科技厅、305项目办、和田地区科技局的工作组,与住村工作组成员进行了交流,并送去了慰问品。 

   一同参加本次慰问活动的还有新疆生地所所长助理、生物地理与生物资源研究室主任张元明研究员、工会副主席、人地关系与区域发展研究室主任杨德刚研究员、党办人事处处长许英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