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生地所内网将于7月28日正式开通

时间:2014-07-18

  716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召开内部网站试运行启动会,这标志着新疆生地所内网进入试运行阶段。716日至727日,科研计划财务处将明确网站各模块责任人、授权并培训,内网将于728日正式开通。 

  启动会上,科研计划处侯博围绕内部网站建设思路、方案、技术路线等做了介绍,并针对网站的登录方法进行了现场演示。研究所职能部门负责人给予网站建设充分肯定,并针对内网后续的完善提出建议。新疆生地所科研处处长刘文江主持会议,党委书记田长彦对内网的试运行表示祝贺。 

    据悉,经过半年的筹建、开发、安装、调测,新疆生地所内网基本实现了系统内行政、科技、党政、财务、人事、资产、期刊、科普、文献、仪器等智能检索服务。内网试运行期间,各职能、支撑部门也可根据实际情况,开通各自的信息栏目,丰富内网的内容。新疆生地所开通内网旨在加强研究所政务公开、信息透明,资源共享,提高公共管理和服务水平,加强上下级、部门之间的交流和沟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