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生地所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4-07-17

  63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项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所所领导、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共计39人参加了学习。 

  新疆生地所党委书记田长彦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科发党字〔201414 号)文件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七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二次院士大会上的讲话”原文。 

  田长彦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分析了我国当前和未来科技发展面临的新形势,进一步对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支撑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作了深刻阐述,对发挥科技创新的核心作用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为我国我院科技发展指明了方向,对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具有重大和深远的指导意义。 

  田书记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扎实深入推进研究所改革、创新和发展,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研究所各部门、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职工的重大政治任务。并结合当前研究所野外工作实际,对讲话精神的学习做出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