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生地所副所长雷加强、吉力力·阿不都外力一行走访慰问驻巴什恰尔巴格村工作组成员

时间:2014-04-01

   329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副所长雷加强、吉力力·阿不都外力一行7人赴和田地区墨玉县加汗巴格乡巴什恰尔巴格村对新疆分院驻村工作组成员走访慰问。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各级干部深入基层开展“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活动的各项工作部署和安排,新疆生地所选派了12名干部,深入巴什恰尔巴格村开展为期3年的下基层活动。目前科研处副处长冯先伟、工会干事王鲁海已经加入到由新疆分院组织的首批驻村工作组的具体工作中。 

  雷加强、吉力力·阿不都外力一行详细询问了驻村工作组目前的生活安排情况、工作进展、发现的问题和下阶段的工作计划,希望研究所驻村干部能发挥专业特长,按照自治区党委的要求,在驻村工作期间,认真落实本次活动的六项具体任务,做好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 

  研究所驻村人员表示,一定不辜负所领导的希望,会珍惜和把握好这次难得的学习和锻炼的机会,俯下身子,深入群众,以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做好“三民”活动的各项工作。 

  随后,慰问组一行和研究所工作组成员还走访了新疆自治区科技厅入驻萨依巴格乡的工作组,并带去了慰问品。雷加强一行询问了他们在“三民”活动中开展工作的具体情况,并希望研究所工作组成员要经常同科技部门的驻村工作组联络,互相交流工作经验,践行群众路线的各项举措,把科技援助融入到新农村建设活动中,促进基层的经济发展。 

  据悉,自34日研究所驻村工作人员深入基层以来,所领导、部门负责人和科研人员已先后有17人次赴驻村地点进行了走访慰问,表达了研究所对驻村人员的深切关怀和问候。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