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新疆生地所举行2020年“辞旧迎新,筑梦生地”师生元旦晚会

时间:2019-12-31

  1230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研究生部、工会、研究生会联合举办了2020年“辞旧迎新,筑梦生地”元旦晚会。新疆生地所所长张元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吉力力·阿不都外力、副所长孙福宝及在所师生参加了晚会。  

  张元明代表研究所领导班子为晚会致开幕词,他对辛勤付出的全体师生表示感谢并送上最诚挚的新年祝福,向国际学者及全体留学生致以温暖的节日问候,祝愿生地所这个大家庭在新的一年团结奋发、再创辉煌。  

  晚会以研究生会活力四射的开场舞拉开帷幕,整场晚会共有舞蹈、合唱、诗歌朗诵、话剧、吉他弹唱等14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女工委的《不如跳舞》用动感的舞姿、欢快的节奏瞬间点燃了全场的热情;诗朗诵《日出东方》回顾华夏复兴史,展示了青年学子雄心壮志;硕士党支部的《强国一代有我在》唱出学子们对祖国的无限热爱;留学生合唱《刚好遇见你》与《新年好》展现浓厚节日氛围将晚会推向高潮;博士党支部的《联盟使者》舞动青春、嗨翻全场;研究生部的舞蹈《红色娘子军》彰显积极奋发面貌,收获全场欢呼;在游戏与抽奖环节中,孙福宝、吉力力·阿不都外力作为颁奖嘉宾为全所职工和师生送上新年问候;晚会在青促会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辞旧迎新,筑梦生地”2020年元旦晚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愿所有职工、师生在新的一年团结向上、奋发有为!愿新疆生地所的明天会更好!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张元明所长致开幕词

女工委舞蹈《不如跳舞》 

学生合唱《强国一代有我在》 

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集体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