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新疆生地所召开所长任命宣布大会

时间:2019-08-20

  819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召开所长任命宣布大会,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院长、分党组成员张小雷,新疆分院高级业务主管高长春、组织人事处处长红霞出席会议。新疆生地所领导班子成员、全所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高长春主持。 

  张小雷代表院党组,分院分党组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张元明同志任职的通知》文件。 

  张小雷指出,张元明在担任新疆生地所副所长(主持工作)期间,始终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围绕贯彻落实率先行动”计划,作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研究所领导班子、历届所领导班子、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研究所于20187月顺利完成了院特色所验收;研究所财政收入首次突破3亿元,创下历史新高;承担重大任务、成果产出能力均得到大幅提升;通过设立多项人才引进计划,在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尤其稳定青年人才队伍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他希望张元明坚持履行好抓班子、带队伍、定规划、把方向、抓大事、谋发展的职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从严从实抓班子带队伍,唯实求真,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带领新疆生地所广大职工开启研究所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张元明所长作任职发言,他首先感谢院党组、分院分党组和全所职工、研究生及离退休同志长期以来的支持和信任。张元明表示,他将与全体班子成员携手在“谋大局、定规划,带队伍,求发展,把方向,抓实事”等方面把研究所的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他将用“四个率先”的高标准严格要求,抓好“三重大”产出;不断拓宽宏观战略视野,充分发挥学委会、职代会作用;继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及时研究解决广大职工最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他希望全所职工携手努力,共同为研究所的创新发展献计献策。  

张小雷宣读任命文件  

张元明任职发言  

会议场景

附件下载: